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交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
点击数:    时间:2024-01-25
     

 

  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总结回顾2023年度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谋划部署2024年度工作,1月24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毅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作重要讲话。

  会上,集团公司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报告了自身政治建设和2023年度工作情况,并就2024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分管部门的工作作了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不足,并就更好开展下一步工作给出指导性建议。述职人员还进行了互评并接受了民主测评。全体参会人员评选推荐了年度先进集体、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会议最后,唐义松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2023年度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有待改进之处,并就党员干部加强思想政治作风建设及做好2024年度工作提出了要求。

  唐义松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述职述廉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评议。要加强理论学习汲取政治营养,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履职能力,树立争先意识、增强担当意识、做好表率示范,把实践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在面对各种艰难险阻时,勇敢冲锋,昂扬奋进,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干,一步一个脚印躬耕前行,为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添砖加瓦,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献策出力。

  黄毅指出,唐义松同志的讲话深入分析了集团公司当下面临的发展形势,对2024年度各项工作作了系统性部署,集团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全体与会人员要凝聚思想共识,加强互学互鉴,铆足“拼”的干劲,不遗余力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发力,为2024年年度工作打好坚实基础并实现良好开局。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晏丹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