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殷殷关切鼓干劲 启程奋战绘新篇
-市交投集团领导班子新春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全体干职工
点击数:    时间:2024-02-20
     

 

  2月18日,甲辰龙年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毅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安全环保管理部负责同志深入各部室、各子公司和新韵物流快递网点、在建项目工地走访慰问,向集团公司全体干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求实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用新思路、新举措、新作风不断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家新年好!”“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顺意!”在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纪检监察室、投融资部等部室和万利置业、金汇物流园、资江新港、铁投银城等子公司及新韵物流快递网点、在建项目工地,唐义松、黄毅一行与每位干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对过去一年各部室、各子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及时调整心态,收假收心,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稳定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举措,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进姿态,把每一项工作往实里抓、往深里推、往细里做,凝心聚力,再创佳绩,奋力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出新出彩、高质高效。

  声声慰问暖人心,句句鼓舞传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和嘱托,在新的一年里,时刻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落细,为扎实推动集团公司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