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踔厉奋发 再创新高
点击数:    时间:2024-02-21
     

 

  2月19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毅主持会议。集团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外部董事出席会议。集团公司本部、金汇物流园公司、金盛资产公司、万利置业公司全体员工,铁投银城公司、资江新港公司中层以上员工及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斌宣读表彰决定及表彰名单,授予投融资部等5个集体“2023年度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安全环保管理部等2个集体“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徐思佳等4名同志“2023年度突出贡献标兵”称号,授予龚婷等32名同志“2023年度先进个人”称号,授予张雄风等8名同志“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先进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表示将以新一年工作为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使命深植心中,将执行锤炼为铁,将担当化为自觉,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唐义松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董事会,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突出贡献标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全体员工向先进学习,树立比学赶超的新风尚,向更高目标迈进。

  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交投集团砥砺奋进、勇担使命的一年。回望过去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形势,集团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聚团结奋进正能量,提振创新攻坚精气神,用实干和拼搏在益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对于如何做好2024年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中不断巩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三类成果;二是要坚持以改革促转型,以创新谋发展,多措并举加快市场化转型发展步伐;三是要全力以赴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打好“组合拳”,以融资保障助力重大项目建设;四是要做优做强主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握机遇精准施策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五是要盯紧看牢狠抓落实,稳控安全形势,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六是要培育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纵深推进“清廉交投”建设。

  他号召全体员工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精神状态、有力的行动举措,服务集团公司发展大局,一心一意谋发展、集中精力抓落实,用“开门红”的实际行动、用“开局好”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谱写现代化新益阳建设的新篇章贡献交投力量。

  黄毅要求,各部室、各子公司要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唐义松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把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分解好,贯彻好,落实好。希望全体员工在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抓住机遇趁势而上,为集团公司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而努力奋斗。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江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