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实调研 拓思路 促发展
——黄毅调研金汇物流园快递运营管理、项目建设等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4-02-29
     

 

  2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坚赴金汇物流园调研快递运营、项目建设等工作。

  在快递分拣场地,黄毅认真听取了金汇物流园关于快递网点运营、各部门职责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快递进出港流程、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金汇物流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项目施工现场,黄毅深入查看了项目建设、配套设施建设、分拣设备安装等方面的情况,详细听取了金汇物流园公司整体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他表示,建设金汇智能物园项目是集团公司党委审时度势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既盘活了集团公司的存量土地,又实现了资源的优化整合,更是提升集团公司的“造血”功能、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黄毅指出,金汇物流园在物流领域要进一步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加强人才储备,拓展思路,勇于迎接挑战。

  黄毅要求,一要研读政策,把握发展机遇。紧跟“十四五”规划,主动对接相关部门,争取政策支持。二要提前谋划,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土地征拆力度,对学府片区的发展进行深度规划,突出特色,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三要开拓思路,优化产业结构。积极学习业务知识,对资产资源进行优化配置,为降低社会物流成本做出国企贡献。

 
     
     
来源:益阳金汇物流园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张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