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温情守护春运路,助人为乐暖心间
点击数:    时间:2024-03-08
     

 

  “为难伸援手 义举感人心”,金灿灿的大字在红彤彤的锦旗上闪烁着耀眼的光芒。2024年3月3日,肖女士康复出院,在家人的陪同下,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将这面锦旗送到湖南铁投银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此表达对铁投银城公司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2024年2月18日,司机肖女士途经邓石桥收费站时,突发疾病,心脏疼痛难忍,身体无法自主行动,立即向收费站工作人员求助。接求助后,该工作人员根据工作流程第一时间向上级报告,铁投银城公司立即启动相关应急预案,有序安排人员、车辆组成救助小组,争分夺秒般将肖女士送至益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救治,为她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救助小组坚持“人本关怀”理念,履行“家属”义务,留在医院陪同肖女士直至其家属赶来。

  一面锦旗,承载着人民群众的认可和敬意,一句感谢,体现了铁投银城公司的担当与责任。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铁投银城公司将始终坚持“为大局服务,为平安尽力”的理念,全力保障益阳南线绕城高速安全通行,用忠诚和担当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

 
     
     
来源:湖南铁投银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作者:盛瑞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