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成功发行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
点击数:    时间:2024-03-11
     

 

  2024年3月8日,由益阳市交投集团为发行主体,财信证券、长江证券为主承销商的“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债券期限均为5年期,其中“24 益交01”由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发行规模5.21亿,票面利率3.34%,认购倍数5.62倍;“24益交02”由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发行规模4.79亿,票面利率3.19%,认购倍数5.46倍。

  此次债券发行创历史以来全国同品种、同级别、同期限可比债券发行利率最低。通过此次发行,我司成功募集10亿元资金。

 
     
     
来源:投融资部    作者:徐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