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
-市交投集团本部开展庆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3-0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大地处处散发着生机。为进一步丰富女性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市交投集团女性职工生活幸福感,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三.八”妇女节踏青游园活动。

  3月7日上午,市交投集团本部女职工整装出发前往桃江县依山傍水的洋泉湾吃美食、看美景、拍美照,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来到了第一站“水乡驿站”,品尝当地美食-五道二十四碟。五道二十四碟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通过蒸、煮、熏、晒、风、腌、酿、卤等方法精制而成,仿似人的一生所经历的酸、甜、苦、辣、咸。

  大家随后坐上渡船,向着对岸的“望母洲”出发。在泛起的浪花与拂面的清风中我们逐渐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将紧张的工作与琐碎的生活抛之脑后,在山水画卷中体验惬意与自由。大约20分钟左右,到达了拓展活动目的地“望母洲”。

  紧接着,大家在望母洲上进行了一系列踏春游园趣味活动,户外拓展、阳光沙滩、综合休闲、沙滩摩托、欢乐KTV、参观孔雀馆、骑车射箭、知青食堂等,边欣赏风景如画的春天,边领略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最后,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和下属子公司负责人为女职工送上了祝福。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集团公司本部女职工的团队意识,又让她们度过了一个赏心悦目、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努力为公司献计献策,尽其所能,努力工作,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向芯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