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凌云一行赴市交投集团调研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
点击数:    时间:2024-03-22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凌云一行来我司调研,详细了解集团公司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情况。市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戴慧枝主持座谈会,市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周利民,市国资委副主任淘洪波等参加调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斌,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自转型以来在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

  自2022年以来,市交投集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化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在融资化债、项目建设、内控管理、人才培引、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

  刘凌云指出,近年来市交投集团上下一心,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在推动市场化转型发展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项目建设有力有序,债务风险防控到位,盘活了资产资源,拉动了地方经济,对全市财税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努力值得肯定,成绩有目共睹。

  刘凌云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经济形势,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把准职责定位,在充分研究市场的前提下,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盘活自身资产资源,深入谋划产业发展。同时,要加强内控管理实现降本增效,防范经营风险和廉政风险,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积极进取的姿态,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益阳奋力书写新时代高标准的“山乡巨变”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国企改革、国资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调研组成员对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晏丹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