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益阳市交投集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 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
点击数:    时间:2024-03-27
     

 

  3月26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3次集体学习。学习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主持,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2024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

  唐义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和关心湖南工作,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对湖南工作作出了指示、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为“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实现和加快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谱写时代华章、贡献交投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部分,为集团公司做好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唐义松要求,集团公司上下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掌握蕴含其中的科学方法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新时代的硬道理,明悟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为集团公司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和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勠力攻坚、奋勇向前。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晏丹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