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益阳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18-07-30
     

 

7月25日上午,益阳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卫星在公司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首先,每一名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对照初心使命指出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进行了自我批评。

党员互评环节,大家踊跃发言,提出的意见既诚恳又现实,对问题既没有夸大,也没有藏着掖着,让人能心平气和地接受,达到了团结同志,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周卫星同志对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

周卫星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都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再次领会了十九大精神,牢记自己在公司的使命和担当。公司转型升级之际,我们更应牢记初心和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投融资平台公司。


 
     
     
来源:财务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