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查漏补缺,稳步推进精准扶贫
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到驿头铺村开展精准扶贫
点击数:    时间:2018-10-16
     

 

10月15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组织各帮扶责任人到安化县高明乡驿头铺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帮扶责任人一行首先来到驿头铺村村部,参加市直单位帮扶责任人培训班,熟悉各项帮扶政策措施,熟练掌握各项扶贫表格的采集填写。随后化整为零,进入各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完成所有贫困户《贫困户家庭成员自然增长/减少情况表》、《贫困户信息采集表》和《2018年人均纯收入统计表》的信息收集和填写,查漏补齐爱心袋资料;完成2018年预脱贫户《2018年脱贫户脱贫措施信息采集表》、《贫困户脱贫验收表》的信息收集和填写;完成2014年-2017年已脱贫户《脱贫措施信息采集表》的信息收集和填写。

通过此次走访,各帮扶对象的台账得到及时更新,缺漏项全部予以补齐,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班现场


                                               走访帮扶对象


                                             走访帮扶对象

 
     
     
来源:交发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