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以廉促建,共铸爱心事业
点击数:    时间:2018-10-19
     

 

10月18日,益阳市残疾人康复医院项目签约暨重大项目廉洁“三诺”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医专附属医院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交发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卫星,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贺英姿、市纪委监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龚厚文、市国资委副主任唐文高、市残联副调研员谢恩桃、市城投副总经理龚国军、益阳医专纪委副书记米福生、市交发投公司副总经理徐炳炎、副总经理王锟出席启动仪式。

益阳医专附属医院院长周向荣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对医专附属医院就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对益阳市残疾人康复医院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的项目合作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即市交发投公司副总经理徐炳炎与周向荣代表合作双方在《益阳市残疾人康复医院合作协议》上签字。

来自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的负责人,根据各自工作特点就与项目建设有关的廉政风险点作廉政从业承诺发言。

最后,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对与会来宾表示最诚挚的祝福,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就项目建设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康复医院项目是一个凝心聚力的项目。项目前期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市医专、市残联、市发改委、规划局、环保局、财政局、人社局、卫计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我公司愿与益阳医专一道不遗余力、戮力同心,为把益阳市残疾人康复医院项目打造成康复医学事业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共同奋斗!希望合作双方自觉履行合同条款,开拓创新,继续争取各方支持,凝心聚力,使项目早日建成运营。

要把康复医院项目建成为一个传播爱心的项目。残疾人康复事业是一个伟大事业,是一个全民十分关注的事业,也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事业,我们完全可以相信有益阳医专和医专附属医院做为强大的后盾,有一支技术精湛、慈善友爱的康复医疗团队为依托,这个项目建成后将惠及广大残疾人朋友,惠及广大亚健康朋友,能给更多的人民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爱的精神能在益阳传播和传承。

要把康复医院项目打造成廉政“三诺”活动的样板项目。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选择我公司和这个项目试点,充分体现了对我们公司的信任、对项目团队的信任。对重大工程项目廉洁承诺、践诺、评诺活动,旨在强化工程建设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工程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增强项目建设(主管)、实施、参建各方的责任意识和相关工作人员的自律意识、着力构建“提前介入、主动设防、跟踪监督、及时纠正”的有效机制,从而达到以廉促建、以廉促优、打造优质、高效、廉洁工程,所以,希望各方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与廉洁三诺活动统筹协调推进,将廉洁三诺活动融入工程建设整体工作之中,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切实保证领导、责任、措施三到位,同时要强化制度建设,为试点工作积累素材,为建立长效机制提供成功经验,从而使之成为廉洁三诺活动的样板。

市交发投各部室负责人、医院附属医院班子成员以及项目各参加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合作双方代表签字


周卫星出席启动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出席启动仪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

 
     
     
来源:交发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