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以党的经济理论引领公司发展
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
点击数:    时间:2018-11-21
     

 

11月20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市委讲师团主任曹超军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专题党课。

曹超军从“科学内涵和理论特色”、“实践基础和理论渊源”、“丰富发展和理论指导” 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和精彩的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1个新发展理念”+“7个坚持”的有机整体。它“形”于党的十八大前习近平从政全过程和七年知青岁月,“成”于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新实践,是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之“集大成者”。来源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的生动实践,也必然伴随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新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以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交发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