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点击数:    时间:2018-12-18
     

 

12月13日,益阳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周卫星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徐炳炎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章》部分内容,支部宣传委员钟达文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政府性债务风险防控》的生动党课。全体党员踊跃发言,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公司的债务风险防控工作,周卫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改变以往的惯性思维,做到借钱必须还;二是要算好账,杜绝盲目投资,注重投资效益和现金流,做到投资有成效;三是要树立法治意识,切实认识到违规举债要问责的严重性,做到依法依规办事。

周卫星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面细致地规范了党支部工作,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全体党员要逐字逐句认真学习领会,把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穿于学习全过程,深刻认识到《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公司党支部要强化宣传和教育培训工作,切实推动《条例》在公司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现场


周卫星在会上提出工作要求


徐炳炎领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党章》部分内容


钟达文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交发投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