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抗冰保畅——银城高速在行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1-04
     

 

受冷空气影响,湖南省大部分地区降雪冰冻天气,12月底,我市便开始出现雨雪冰冻天气,给车辆通行带来了极大不便,为确保道路通行安全,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银城高速在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的统一部署下,及时启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抗冰保畅应急预案》,迅速进入抗冰保畅“对战”状态,各收费站、各部室积极响应,组织各站各部门人员积极做好抗冰、保安、保畅工作。


公司全体员工组成除雪保畅应急队伍,以各收费站为中心,用扫把铁铲等除雪工具,及时打扫收费站各出入口积雪,防止路面结冰,排除安全隐患。


收费站工作人员为高速滞留司乘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雪中餐”。



连夜出动,对积雪、结冰桥梁、隧道、路面和重点路段进行巡查,撒融雪剂除雪,全力保障交通安全,消除隐患。 


    冰冻还在继续,我们银城高速人不惧寒冷,仍然坚守在抗冰保畅一线,用我们辛勤的工作,温暖冰冷的雪花,不是因为我们抗冻,而是因为,您的平安才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抗冰保畅,银城高速在行动!

 
     
     
来源:南线高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