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辞旧迎新 展望未来
——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1-04
     

 

1月2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召开年终总结大会,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卫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干职工作2018年工作述职,班子成员就分管部室工作情况作点评。

周卫星指出,2018年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制度建设做到长抓不懈,在建立和落实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作风建设制度方面成效显著,民主集中制和“三重一大”原则执行到位;二是防范债务风险的能力明显提升,在整体金融形势不利的局面下,主动作为,逆势而上,融资成本不升反降;三是经营性资产明显增大,可用土地储备大幅增加;四是攻坚克难取得重大突破,征地拆迁成果显著,在建项目进展迅速;五是经营管理能力明显提升,全面完成南线高速现代转型升级;六是转型升级基础夯实,金桥广场项目进展迅速,学府新城、汽车公园的项目完成包装,公司业务范围朝着土地开发等更深层次、更广域的方向发展。

2018年的成绩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地方政府的支持帮助,更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要积极调整,尽早适应公司转型升级后的新形势,做到常怀感恩之心,学透弄懂改革政策,勤奋努力工作,找准目标定位。

    2019年,大家要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的扫尾,以规范管理和提升能力为抓手,以提高经济效益为工作目标,推动公司平稳转型升级,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周卫星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来源:南线高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