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1-31
     

 

1月30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卫星出席。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徐炳炎主持。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各抒己见。

在认真听取退役军人发言后,周卫星充分肯定退役军人对国家做出的贡献,从中央到地方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更是体现出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他希望公司在座的退役军人一是要保持军人正直忠诚的精神特质,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保持听党指挥的军人本色,在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服从组织的安排;三是要在工作中找准定位,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在公司做大做优做强中主动作为。

在座的退役军人倍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退役不退色,为公司转型升级添光加彩。


会议现场


周卫星代表公司向退役军人发放慰问金

 
     
     
来源:综合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