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点击数:    时间:2019-02-01
     

 

1月31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召开全体干职工大会。董事长、总经理周卫星出席,副总经理徐炳炎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反腐电教片《不可触摸的底线》,学习传达市委书记瞿海、市纪委书记李永军在中共益阳市纪委六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周卫星就如何落实瞿海书记、永军书记讲话精神对全体干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与爱相结合,做到“三个区分开来”;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在家接受亲人监督,在单位接受同事监督,在外接受社会大众监督,工程招投标、资金使用、征地拆迁等重大工作事项要坚持集体决策,留下会议痕迹,特别是各子公司负责人要理清思路,做到想得清、讲得明、干得好。

就节前的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和高速公路春运安全,立方案、压责任、抓落实;二是要做好2018年工作扫尾,谋划明年工作,列出详细的计划清单;三是要做好2018年的文书、合同、资料的归档管理,杜绝在公司转型升级工程中出现遗失;四是要严守上下班纪律,做好春节假期值班。



 
     
     
来源:综合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