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砥砺前行 共建美好明天
点击数:    时间:2019-02-13
     

 

2月13日,新春伊始,赫山区区委书记邓正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佐颂一行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进行工作对接,互道新春祝福,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公司全体班子成员、相关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邓正安指出,市交发投近年来在赫山区布局了一批事关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改善的重大项目,对推动赫山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此他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市交发投公司一班人务实创新、担当作为,对公司转型升级后的发展规划切合实际、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双方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合作前景,赫山区愿与市交发投携手共进,再创佳绩。同时也祝愿市交发投在新时代的改革浪潮中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卫星代表公司对邓正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赫山区委、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长期以来给予市交发投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交发投愿与赫山区委、区政府继续砥砺前行,共同奋斗,稳步推进益阳大道西延线、金桥广场、学府新城、汽车公园等赫山辖区内优质项目建设,以稳定的财税收入和良好的社会效应回报赫山,实现双赢,共建美好明天。

 
     
     
来源:综合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