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益阳南线高速公路缺陷责任修复方案专家论证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    时间:2019-05-28
     

 

5月27日,益阳南线高速公路缺陷责任修复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公司顺利召开。

益阳南线高速公路是湖南省“十一五”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是我省规划建设中的“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的益马高速、益娄高速、益南高速、银城大道、益平高速干道连接线,与长常高速公路相连接。项目全长40.26公里,于2011年1月开工建设,2015年12月底通车试运营,现由公司下属的益阳铁投银城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公路的运营和养护。

今年4月,经招标由湖南联智桥隧技术有限公司对全线公路路基、路面、桥梁、隧道、交通工程进行竣工质量检测。

为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公司组织原设计、施工单位及特邀省、市专家对缺陷修复方案进行了充分论证,为修复道路可能存在的病害、顺利实现竣工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肖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