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以产业帮扶为纽带 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19-06-03
     

 

5月30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董事长周爱益率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安化县高明乡驿头铺村,与村支两委座谈,深入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宣传国家扫黑除恶政策,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了解产业帮扶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巩固帮扶成果。

周爱益一行在分赴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时,看到困难家庭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大家倍感欣慰,表示公司将按照“脱贫不脱钩、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的工作要求一以贯之,在驻村工作队的指导下对帮扶对象继续给予关心和扶持,让他们过上更加美满幸福的生活。

周爱益要求,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帮扶政策和工作要求,帮助贫困家庭走出困境。要坚持以产业帮扶为纽带,密切与困难家庭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和清除帮扶对象在产业扶贫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到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要以滚石上山、攻城拔寨的劲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未脱贫户尽早脱贫、已脱贫户绝不返贫,如期高质量的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综合部    作者:江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