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爱在身边•与爱同行
益阳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党员义工开展端午节关爱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6-04
     

 

6月4日上午,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彭月娥老人家中, 为老人带去端午佳节的诚挚祝福,送上了粽子、米、油等过节物资。

“虽然我的儿子已经离开了我,但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的志愿者们就像我自己的子女一样,始终牵挂着我。”家住梓山湖社区梓山村的彭月娥老人激动的说道。

彭月娥老人本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但因为一系列的家庭变故,两个儿子相继离开人世,老伴也因受到家庭变故的刺激变得精神失常,只留下一个9岁的孙子与老两口相依为命,整个家庭彻底失去了生活来源。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积极行动,组织党员义工开展“爱在身边 •与爱同行”端午节关爱活动,尽全力帮助特困群众过好端午佳节。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还对海棠社区其他三户特困群众进行了慰问,送去端午节过节物资,让特困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综合部    作者:冷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