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点击数:    时间:2019-06-10
     

 

近日,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南益阳铁投银城有限责任公司爱心基金会成员到资阳区新桥河镇爱屋湾村走访贫困学生李旺家,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物资,为他们带去关心与温暖。

据了解,李旺今年12岁,因患先天性脑瘫无法行走,虽经治疗勉强现能下地行走,但要恢复基本行走能力仍需进一步治疗。其母因患白血病,经医治无效已去世,留下许多家庭债务。其父李健康无工作单位,曾被意外烧伤,整个家庭靠李健康务农和外出打零工的收入维持基本生活,李旺平日只能与年迈的爷爷奶奶在家相依为命。

爱心基金会成员通过与李旺的奶奶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家庭的收入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要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公司爱心基金会表示将持续关注他们,给予必要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重拾信心,渡过难关。


            


 
     
     
来源:南线高速    作者: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