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益阳南线高速标志牌更换及航道疏浚工程开工建设
点击数:    时间:2019-06-12
     

 

6月11日,公司组织湖南益阳铁投银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益阳南线高速标志牌更换及航道疏浚工程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召开第一次工地例会,标志着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会上,王锟副总经理对工程质量、安全和工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单位一定要组织高水平的管理人员和技术好、业务精的施工人员,调动充足的施工机械,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作业,严格按照施工规范、操作程序、施工工艺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严禁施工单位借机采砂。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施工监管,强化质量监测,对重点部位、隐蔽工程和重要工序要旁站,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工程质量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按照施工安全规范要求,细化安全管理职责,将安全管理落实到各个施工环节,及时发现并清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安全施工各项工作,既要确保自身安全,也要严防因施工不规范引发其他安全事故。确保施工安全万无一失。三是要确保建设工期。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紧密协调配合,创新方法措施,科学组织施工,提高工作效率,严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疏浚工程力争在主汛期来临前完工,标志牌更换在7月上旬前完工。

 
     
     
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肖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