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依法推进征地拆迁 夯实学府片区建设基础
点击数:    时间:2019-06-17
     

 

为切实推进学府东路片区征地拆迁工作,扫清项目建设前期障碍, 6月13日,赫山区人民政府召集交警三大队、市公安局赫山分局、益阳市学府东路片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龙岭工业园管委会、天子坟资管委、区信访局、区城管局、区农电局、区卫健委等十余家单位162人,依法对学府片区学府路口展开联合执法清理行动。

学府东路片区项目建设虽然存在诸多困难,但长期以来得到赫山区委、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片区大部分遗留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但学府路口的征拆未能取得有效进展成为推进片区整体开发的重大阻碍。

此次行动6月从13日下午2点30分一直持续到14日凌晨4点,共动用1台大型吊车、1台平板车、2台大型挖机及5台运渣车,对学府路口及路基进行扫障清理,依法吊运非法经营占道的集装箱三个。随着行动结束,各种临时障碍物被全部清理完毕,道路施工所需工作面得到有效拓展,为项目整体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学府东路片区公司    作者:夏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