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将优质快捷的服务及时送到用户身边
益阳南线高速全线设立ETC办理点
点击数:    时间:2019-07-14
     

 

根据国家交通部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攻坚战”的整体要求,湖南铁投银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携手工商银行益阳分行,于7月13日在益阳南线绕城高速公路全线所有收费站设立ETC办理点,为用户提供办卡“一站式”服务。

办理点还没搭建完成,市民刘先生就停车询问办理ETC业务,工作人员马上热情接待和介绍,在接过刘先生身份证、行车证后,工作人员麻利地完成资料采集、上传手续,随后快速完成填写手机验证码、安装、激活等步骤,整个办理过程不到5分钟就完成。

“现在办理ETC太方便了,这次换了新车还没来得及办理ETC,没想到在收费站就可以一站式办理,真的很方便,为你们的服务点赞,这么炎热的天气,你们辛苦了!”刘先生情不自禁地对收费站ETC办理点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竖起了大拇指。

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通过优化服务、免费安装、打折使用、快捷通行等方式,让车主就近享受到更快捷更便利的ETC安装服务,加快推进ETC的应用和普及。


 
     
     
来源:铁投银城公司    作者: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