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项目建设始终
点击数:    时间:2019-07-25
     

 

7月22日上午,公司董事长周爱益到益阳大道西延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副总经理王锟及工程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

周爱益一行顶着炎炎烈日,通过翻看图纸资料、调阅档案数据、听取现场汇报和实地测量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益阳大道西延线项目整体建设情况进行核查,并重点查看了工程主要变更点和安置基地的建设情况。

就各单位(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周爱益指出:各施工单位要认真做好益阳大道西延线项目扫尾工作,完善相关手续,妥善保管项目建设原始资料档案,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检验;公司工程管理部要加快推进安置点建设后续工作,确保工程质量,让安置户放心、安心;要一如既往强化监管,将高标准、严要求贯穿于项目建设始终,对工程主要变更点的工程量、工程造价等进一步核实核准,完善相关资料,确保益阳大道西延线项目圆满收官。





 
     
     
来源:工程管理部    作者:肖绍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