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创文工作“回头看”确保工作任务落地
点击数:    时间:2019-07-24
     

 

7月19日,公司董事长周爱益到铁投银城公司金盆山收费站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在现场,周爱益一行针对上次调研座谈会部署的创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展开实地核查,重点查看收费站广场的环境卫生、车道通行和设备运行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南线高速作为全市高速进出口形象窗口之一,其创文工作至关重要,必须持之以恒地抓好四个方面的管理:一是要加强日常管理,确保整体工作平稳进行;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人员、票款及设施设备的安全,把安全生产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条件来抓;三是要加强内部管理,提高队伍素质修养,把文明服务融入到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四是要加强环境管理,定期对收费广场、收费岗亭、波形护栏等进行清洁保养,对草坪杂草定期清除,对不属于公司管理的相连区域的环境整治问题,友情告知相关责任单位,为过往司乘人员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卫生的出行环境,进一步提升交通窗口形象。



 
     
     
来源:铁投银城公司    作者:李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