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铁投银城公司开展环境整治提升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19-07-25
     

 

铁投银城公司按照总公司工作部署和创文要求,以打造“安、畅、舒、美”的通行环境为目标,于7月24日起,组织公司全体职工近百人开展环境整治提升活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升我市对外窗口形象。

三个收费站及连接线活动现场两天来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或用抹布、或拿扫把、或持水管,动用高空作业设备,清除各收费站广场、岗亭、车道、设备设施、波形护栏的垃圾和污渍,拔除草坪杂草。铁投银城公司负责人李跃华更是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奋战在工作一线,深深激励着员工的士气。收费站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大家挥汗如雨的身影,虽然天气酷暑难当,但大家心中的工作热情却胜过烈日骄阳,坚决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下一个死角,一定要将工作做到最好。

经过坚持不懈努力,各站点卫生环境干净整洁,整体面貌焕然一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了干净、整洁、卫生的出行环境。同时,广大职工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劳动的快乐,营造出一片团结协作、奋力争先的良好工作氛围。

    下一阶段,总公司将进一步对三个站点及周边的设备设施进行整治检修, 定期维护,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来源:铁投银城公司    作者:钟胜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