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庆“八一”座谈会
点击数:    时间:2019-07-31
     

 

7月31日,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庆“八一”座谈会。董事长周爱益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王锟主持。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了在部队生活工作的经历、经验,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继续发挥军人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退色,无论何时何地都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以军人姿态、军人作风、军人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发展。

周爱益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就公司目前转型与发展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政治学习要经常,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业务学习要加强,立足本职,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成为业务专家和能手。二是要顾全大局,维护形象。在部队锻炼过的同志大局意识强,忠诚勇敢担当,要将这种精神带到公司转型发展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强大的执行力和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发挥良好作用,为公司转型发展再立新功。


 
     
     
来源:综合部    作者:江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