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精准扶贫
市交发投助力高明乡教育扶贫
点击数:    时间:2018-07-06
     

 

7月4日上午9点30分,中国绿化基金会西施矿山生态修复专项基金教育助学捐赠仪式在安化县高明乡乡政府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俊峰,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卫星,益阳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刘方军,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驻驿头铺村帮扶工作队长涂大军,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谭罗垠等领导出席仪式。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卫出席仪式并捐赠授牌。

高明乡地处安化东南边陲,地域偏远,山高路陡,是安化县重点扶贫区和有名的矿产区,大多数贫困家庭难以负担子女的学杂费用,部分贫困家庭学生学业难以为继。

公司作为高明乡驿头铺村的帮扶后盾单位,总经理周卫星深感抚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积极对接爱心人士,寻求智力帮扶、教育帮扶途径。今年5月与中国绿化基金会西施矿山生态修复专项基金发起单位负责人张卫女士达成教育帮扶意向,由西施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资助高明乡100名贫困家庭子女。

  

                                                                                   仪式现场

   

                                                                                 捐赠授牌

 
     
     
来源:南线高速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