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1-22
     

 

  1月19日,市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副总经理吴敏两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1集:探讨解决独有难题。



  随后,开展了党员讲微党课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落实党的组织路线,确保党的组织纯洁性和战斗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党内民主,加强党内民主监督,营造民主、团结、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党内氛围。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牢固树立廉洁从政观念,树立并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纠治各种不正之风。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