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2-29
     

 

  2月28日,市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关于10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第2集 政治监督保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促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