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开展2024年3月份“守护安全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3-27
     

 

  3月27日,市交投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2024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以及《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视频。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斌,副总经理吴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交流研讨环节,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义松指出,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有效形式,广泛宣传和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和相关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危机防范意识,提高区域内应对突发事件和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提高扩大党员职工的安全意识,为和谐安全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来源:机关党支部    作者:谭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