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精神文明建设
探索知识的奥秘,徜徉知识的海洋
——市交投集团关工委寒假实践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2-21
     

 

  为增进干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引导广大青少年自觉接受优秀文化熏陶,陶冶性情,丰富人文精神,培养文化人格,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集团公司关工委组织干职工子女到益阳新华书店开展了“探索知识的奥秘,徜徉知识的海洋”实践活动。

  在新华书店,孩子们仔细聆听了书店的变迁与由来,详细了解了柜组分区、图书分类、图书销售流程、服务守则介绍等基础知识,认真参与了读书分享会、讲座、展览、美食DIY等活动,让孩子们在阅读和实践中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养。

  活动中,孩子们被引导走进知识的海洋,阅读了中外经典,领略了古今文化的魅力,他们沉浸在书的世界中,与同伴分享阅读的喜悦,感受知识的力量与读书的意义。

  这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广大干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在假期中有了更丰富的体验,也让孩子们对读书有了更深的理解和热爱。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