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井冈山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18-07-30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弘扬井冈山革命精神,深入推进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干部党员的党性锻炼和理想信念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指导实践,依据年初党建工作计划,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18年7月13日-15日赴革命摇篮---井冈山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教育培训。




7月13日上午10时,举行开班仪式,奏国歌,培训中心主任原井冈山市政协主席李奎联致辞,公司副总徐炳炎作开班动员讲话,公司总经理周卫星授班旗。随后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副研究员陈国禄上了一堂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生动党课。




7月13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花圈。通过讲解员讲述《信仰力量》,了解到益阳籍烈士时任红军师长张子清“舍命献盐”的故事。在烈士陵园前坪,党员们整齐列队,在支部书记公司总经理周卫星的带领下举起右手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7月13日下午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讲解追忆当年井冈山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7月14日,参观黄洋界保卫战旧址。


7月14日,参观小井红军医院通过讲解重温井冈英烈“坚定信念为主义而牺牲”的奉献精神。


7月14日,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踏上当年红军的足迹,追忆红军历史的痕迹,再现革命先辈的无畏,汲取创业力量的精华。




7月15日,全体党员身着井冈山革命斗争时期的红军服进行红色拓展训练荆竹山整编进行誓师大会,培养齐心协力勇于胜利的精神。




7月15日,结业留影。

 
     
     
来源:财务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