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第一批)笔试公告
点击数:    时间:2023-09-18
     

 

  《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第一批)笔试公告》及《补充公告》分别于2023年8月21日、9月7日在益阳市人社局、益阳市国资委和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公司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根据《补充公告》要求,报名工作于9月13日结束,并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9月20日(周三)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二楼大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准考证将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考生报名的邮箱,请自行下载并打印。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身份证遗失的可凭公安机关出具的户籍证明、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

  2.考生于9月20日上午8时40分前到达考点完成签到,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不得提前退场。

  3.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场纪律,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4.进场和离场时须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

  5.笔试成绩在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jft.yiyang.gov.cn/)公布,请考生关注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0737-4205090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