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点击数:    时间:2023-09-28
     

 

益阳市交通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为原正处级事业单位益阳市交通发展投资公司转型改制后的市属国有企业,注册资金10亿元。

集团公司定位:市域内重大交通等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和经营管理,通过经营性资源的获取、优质资产的整合、核心竞争力的打造等措施,建立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为主营业务,物流、文旅、土地开发等为配套业务,把公司打造为“功能平台+产业平台”两位一体的国有交通投资运营集团。

集团公司经营范围:交通、物流、文旅、土地开发四大主营业务及其他业务:

1.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及运营:公路、市政道路、港口码头、站场、市内公共交通运输和管理、新能源公共交通体系为主的绿色交通、城市货运、水上货运运输等业务;

2.物流服务:市域内物流园的开发、建设、运营;

3.文旅康养:市域内旅游景区(景点)开发、建设、经营,会展服务;教育文化养老服务;

4.土地开发:市域内土地一级及二级市场的开发,城市棚户区的改造;

5.其他业务:加油(加汽)站、搅拌场、类金融业务、广告的开发经营等政府批准的特许经营项目的运营管理。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