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概况 > 公司领导
公司领导
点击数:    时间:2023-09-27
     

 

唐义松

    职    务:党委书记、董事长

    工作职责:主持集团公司党政全面工作和董事会工作。主管投融资工作,分管投融资部。




黄毅

      职    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工作职责:主持集团公司行政、生产、安全环保、经营全面工作。主管财务管理工作。分管财务管理部;联系湖南铁投银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完成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胡坚

    职    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工作职责:主持集团公司纪委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督查督办、风控法务、审计、信访维稳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室、风控法务部。联系益阳市金汇物流园有限公司(快递产业园项目)、益阳市学府东路片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益阳交投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完成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和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斌

职    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政策研究、党建、意识形态、人事、乡村振兴、创建活动、工青妇联、群团、招商引资工作。分管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资产经营部。联系益阳资江新港有限责任公司、益阳市金汇物流园有限公司(建材产业园项目)、益阳市金盛资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完成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吴敏

    职    务:副总经理

    工作职责:负责集团公司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分管安全环保管理部、工程管理部。联系益阳市万利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金盛苑建设项目、金桥广场项目)、益阳市益阳大道西片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完成董事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部    作者: